好不容易終於滿五個月了
開始讓 Ruru 嘗試吃一些副食品
第一階段我先從米精,蘋果開始讓他試吃
說實在的
還真是愛吃ㄉ要命
餵太慢還會生氣呢
最近有試著讓他吃吃看南瓜泥
果然也是很喜歡
看他那幸福的表情
讓我這個新手媽媽粉是開心ㄋ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WI 媽咪的雜記~ 的頭像
smallfishlee

KIWI 媽咪的雜記~

smallfis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