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KIWI嘗試新的副食品~胡蘿蔔
果然如預期所想的
不是太喜歡~哈
吃了後直接吐出來
後來與蘋果泥伴在一起
大約1:5的比例
才吃掉一些紅蘿蔔

提供副食品的食譜
胡蘿蔔蘋果泥
胡蘿蔔60g/蘋果泥40g/蔬菜高湯60cc/太白粉水少許
胡蘿蔔蒸熟後 押成泥狀
與高湯伴勻小火煮滾 加入太白粉水少許
再加入蘋果泥 即可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WI 媽咪的雜記~ 的頭像
smallfishlee

KIWI 媽咪的雜記~

smallfis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