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KIWI嘗試新的副食品~胡蘿蔔
果然如預期所想的
不是太喜歡~哈
吃了後直接吐出來
後來與蘋果泥伴在一起
大約1:5的比例
才吃掉一些紅蘿蔔
提供副食品的食譜
胡蘿蔔蘋果泥
胡蘿蔔60g/蘋果泥40g/蔬菜高湯60cc/太白粉水少許
胡蘿蔔蒸熟後 押成泥狀
與高湯伴勻小火煮滾 加入太白粉水少許
再加入蘋果泥 即可
今天晚上KIWI嘗試新的副食品~胡蘿蔔
果然如預期所想的
不是太喜歡~哈
吃了後直接吐出來
後來與蘋果泥伴在一起
大約1:5的比例
才吃掉一些紅蘿蔔
提供副食品的食譜
胡蘿蔔蘋果泥
胡蘿蔔60g/蘋果泥40g/蔬菜高湯60cc/太白粉水少許
胡蘿蔔蒸熟後 押成泥狀
與高湯伴勻小火煮滾 加入太白粉水少許
再加入蘋果泥 即可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